HOME  | CONTACT | WORK

秉持30年的專業設計及施工團隊,滿足您對商業空間設計及優質的服務品質,在每個空間賦予良好的動線規劃及材質的運用,並兼顧生活機能需求和舒適感,進而營造出良好的用餐環境。我們擁有專業的直屬工班,能確保從施工到完工的品質。另設有直營工廠,能縮短工期,而避免趕工導致施工品質不良。

我們堅信設計始終來自於人性,才能兼具美學、空間、質感及實用性,並重視家庭生活品味的營造,建立出理想的生活環境。

中古屋翻修及改建套房創造一個優質舒適的環境空間以小坪數換取大空間的感觀效果。

我們的服務項目包含:

室內室外規劃設計及施工、商辦空間規劃設計及施工、專業涮涮鍋店面設計及施工、住宅裝潢/中古屋翻新設計施工、改建套房/系統廚櫃設計施工

歡迎免費諮詢



北一室內設計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140巷38號   客服專線:02-2678-6318   傳真:02-2670-9203
Copyright © 2011 F.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